【亮瑜】《嘟嘟的180种攻略方式》(快穿)

亮瑜不拆不逆,结局1v1,所有世界攻略对象都是周瑜。
  内含人物ooc。
  目前有四个世界已经想好了,看看我能不能把它写出来(x
  可能会有:校园 古风  血族 黑道 霸道总裁(pei)

  快穿文由穿越小说延伸出来兴起的文学体裁,基本要点是,主人公由于某种原因从其原本生活的年代离开、穿越时空,带着任务或系统,到了另一个时代,在这个时空展开一系列活动,结束之后前往另一世界进行下一个活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百度百科-快穿文

是爽文宠文,文内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,世界架空,可能有剧情混乱,我尽量⊙回来xxx

—如何攻略傲娇课代表嘟嘟—
5

  周六下午四点——

  诸葛亮在周谌别墅外被保镖拦下,表明来意后,一位面容和善的管家出来将其待入了别墅。

  周谌没有出现,他被管家引进客厅,并被告知周谌正在书房处理工作,请他稍等。

  诸葛亮笑着点点头表示并不着急,管家走后便自己在客厅里等待着,客厅正前方的墙壁上挂了一副油画,画上是几束花朵,花瓣为白,画师高超的技术将花朵若水晶剔透的姿态描绘了出来。诸葛亮站在画前欣赏了好一会,直到脚步声从身后传来,才默默走回沙发边上。

  来者正是周谌。

  周谌一身休闲装,如照片和资料显示那般的端正五官不凡气质。不过面庞上却有抹不自然的红润,领口扣子开了两个,多留意一眼便能发现最上面的扣子是被扯掉了的。

  他走过来跟诸葛亮打了个招呼。没有耽误太久时间,两人坐下后随即进入了主题。

  诸葛亮一边说着周瑜这个学期以来的学习状态,一边分析着周谌所表现出的疑点。可惜除了那幅画和周谌仪表上的几个问题之外,实在发现不了什么了。

  念及那幅画,诸葛亮思绪一凝。通常来说,主人挂在客厅的画作,内容要么是秀丽山水奇美建筑的,要么是些象征美好的植物动物。可这周谌在客厅里却挂了一幅水晶兰画作——花虽有如梦美丽,但要知道水晶兰也被称为死亡之花、幽灵草,把这样的花的画作挂在客厅,怎么看怎么不吉利,甚至还令人背后生寒。而周谌身为周氏集团总裁,他的别墅内部装修设计都是相当高级精细的,这幅画会出现在客厅,只可能是周谌自己的安排。

  以及周谌那正渐渐褪去不正常红色的脸和他领口消失的扣子。

  可即使把这一切加起来看,周谌也只是有一点点可疑罢了。毕竟世上巧合那么多,水晶兰还有花语是纯洁之爱呢。

  然而实际上,并非诸葛亮先入为主,他是已经肯定了周谌有问题,才来各方面寻找疑点的。

  在来周谌别墅之前,他先去了孙坚夫妇家。

  孙坚知道他来历,表面上对他客气,可交谈间冷漠却流露得不加掩饰——周瑜会发生意外很大原因是因为诸葛亮,如果诸葛亮当时注意到了周父的求助信并收留周瑜一段时间,周谌后面对周瑜做出的一系列事情便不一定会发生了。

  不过最终,在他一再请求,并保证会为周瑜报仇的情况下,孙坚还是缓和了态度,将周瑜失踪的真相告诉了他。

  周谌是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,他有虐待癖,而且最喜欢十几岁大的少年少女。在人前他都掩饰得很好,几乎不露马脚。然而一次偶然,周父发现了周谌私藏了自己孩子的一些日常用品,顿时警钟大作。几次留心观察,很快便摸到了周谌的心思,怒不可遏,于是暗中开始收回周谌的权力,并打算之后马上把周谌处理掉。可这行动才刚刚开始,便意外死于车祸了。

  这么捋一捋,周父这场意外车祸真是太蹊跷了。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系统:八百年没有出场了,难受,嘤嘤嘤。QAQ

评论(4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