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亮瑜】《嘟嘟的180种攻略方式》(快穿)

亮瑜不拆不逆,结局1v1,所有世界攻略对象都是周瑜。
  内含人物ooc。
  目前有四个世界已经想好了,看看我能不能把它写出来(x
  可能会有:校园 古风  血族 黑道 霸道总裁(pei)

  快穿文由穿越小说延伸出来兴起的文学体裁,基本要点是,主人公由于某种原因从其原本生活的年代离开、穿越时空,带着任务或系统,到了另一个时代,在这个时空展开一系列活动,结束之后前往另一世界进行下一个活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百度百科-快穿文

是爽文宠文,文内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,世界架空,可能有剧情混乱,我尽量⊙回来xxx

—如何攻略傲娇课代表嘟嘟—
  诸葛亮边批作业边时不时抬头看一下钟表,五点半,周瑜终于抱着一打作业进来了。

  “作业放在窗台边,你先坐一会。”诸葛亮指了指隔壁某个管班老师的空座。

  周瑜只觉莫名其妙,他和孙策约好六点一起去吃晚饭,本想着速战速决,但看诸葛亮这态度,恐怕要让孙策等上一会了。

  果不其然,周瑜这一坐就从五点半坐到六点,办公室的其他几位老师陆陆续续去吃饭了,最后离去的老师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,正发愣的周瑜背后一寒。

  诸葛亮上前和那位老师交代了几句晚自习的事,让他代自己去溜达一圈看看有没有情况,在那位老师关上门脚步远去后,动作利落地锁上了两重锁。

  ??!

  周瑜一脸镇定地看着诸葛亮缓步行至自己面前,直到那双海蓝的眼眸中只剩下他周瑜一人的倒影。

  “诸葛老师还有什么要交代的?”

  诸葛亮见人一脸警惕,好似只随时炸毛的小喵,不禁心尖一颤。

  身为一个攻略者,攻略对象对他的仇恨值还没消掉,他就先对攻略对象好感度max了,如何不滑稽呢?

  但若身为周瑜的爱人,那一切就都得另当别论。

  诸葛亮面色寻常,实则内心比周瑜还纠结惶恐。

  他刚刚在整理原主物品以自行寻找原主生平资料时,发现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。

  系统给他的资料里有提及周瑜父母三年前死于车祸的事,这所高中是民办学校,从小学到高中都有直升学校,当时诸葛亮正是初中生周瑜的班主任。
 
  而在那之前,诸葛亮已经当了周瑜三年的数学老师。

  周瑜是周家小公子,出生好,长得好,成绩优异品行端正,标准的好学生配置,原主自然也对他青睐有加。

  然而飞来横祸,周瑜父母在一次外出中遭遇车祸,周母当场死亡,周父在医院抢救三天,也跟着周母去了。

  那之后,周瑜有整整一年不曾出现在众人眼前,在原主确定周瑜是转学了的时候,周瑜又回来了。
 
  同时,学校多了一位体育老师——孙策。

  诸葛亮隐隐感觉必是这其中变故导致了现在周瑜的仇恨值,在翻出一封压在柜子最底下的信封后,他确定了心中猜想。

  信封没有被拆开过,外面也没有写字标明寄信者。想来是原主匆匆忙忙之下遗忘了。

  这是一封求助信,其中信纸最后落了周父的署名。

  周家是H省代表性的世家,到周父这里是第四代,周父只有周瑜一个孩子,他出事之后,自然要把周家庞大的事业家产交给周瑜。然而周家大族,周瑜祖父年轻那会在外欠了一屁股的风流债,现任家主一出事,什么叔叔啊姑姑啊平日里八竿子打不着之辈都会齐齐冒出,打着周瑜年纪尚幼的旗子,将周氏产业这个庞然大物瓜分殆尽。周父怎么会想不到这点,在病床上撑着最后一口气写了两封秘密求助信,一封给远在国外的世交好友孙坚,一封给周瑜的班主任,也就是原主。

  他想托原主帮忙把周瑜接走照顾一段时间,并留了一大笔钱做报酬。

  那么多年来原主相当重视周瑜这个少年奇才,周父自然也很信任这位负责任的青年教师。

  所以他在最后把周瑜托付给原主,并且也在信中提到,不需要麻烦原主太久,等孙坚处理完手头的重要生意回国,会把周瑜接走的。

  然而周父熬了一天一夜都没等到诸葛亮前来回应,病房外一众虎视眈眈的亲戚也没有给他再求助他人的机会。

  这个H省叱咤风云数十年的男人,就这么在不甘和忧虑中死去了。

  周父的死,是周瑜噩梦的开端。

 

 

评论(8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