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结婚》2.1 女装√误会√结婚√

来自一个稍微有点勤奋的写手。(摸摸良心
ooc严重注意

  诸葛亮隔着玻璃窗目送周瑜上车,待车子行过拐角,确定周瑜是看不见这里后,他立刻跑下楼上了门口停着的另一辆车的后座。

  “跟着方才出去的那辆车。”

  诸葛亮目光几乎攀在了那又在山腰出现的化成黑点了的车子上,结果直到车子进入山洞,也没得到司机的回应,蹙眉:

  “我再说一次,跟上去,不然明天不用来了。”

  终于车子动了起来,老老实实地顺着环山的水泥路加速向前驶去。

  虽然这司机人有些不识相,但车(♂)技还是合格的,跟踪在周瑜后面,距离适当,不留痕迹不露尾巴。稳的一比。(划)

  诸葛亮悬着的心放了下来,便有空来批评这个愣愣的司机几句了,然而正稍稍直起身,就看见那副驾驶座上的人一张熟悉的面孔,沉默俄顷,诸葛亮扯了扯嘴角先发制人:

  “呦,这不是士元吗?好久不见了,近来可好?怎么来我家坐客都不提前说一声呢?招待不周啊,实在抱歉。”

  翻译一下:我没错,你活该。

  跟着诸葛亮飙了半路车的庞统闻言挑了挑眉,不知是不置可否还是无可置喙:“多日不见,阿亮还是这般利齿能牙呢。”

  “玄德出差去了,我闲着无事来你家玩玩,本想借此认识认识你家那位,没想到啊,我一来就是这么一场……嗯……精彩刺激的追妻游戏?”

  “士元多心了,我是怕他自己一人出去太不安全了。”

  秉着家丑不可外扬的道理,诸葛亮满面笑容地回应道——也不管这理由有多牵强。

  庞统倒是没有拆他的台,对上诸葛亮的眸子捕获到其中复杂却温柔的情感,暗想那位夫人,可真是好福气。

 

  庞统硬是要和他一起进酒店跟踪周瑜,他无奈,只得拉住这位上司情人仔细叮嘱了让人不要乱跑。门口磨了差不多五分钟,才走入大厅。

  大厅里已然没了周瑜的身影,诸葛亮向前台套话一番,知道人是去了五楼,便拉过庞统手臂,坐电梯升到了五楼。

  电梯门打开,诸葛亮脚步僵住。

  “……公瑾?”

  “我前脚刚出门,你后脚就带着人来酒店开房了?诸葛孔明,长进不小嘛。”

 
 

评论(10)

热度(82)